肌肤低碳抗老计划
2010年07月12日 03:47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A 计划:针对缺水型老化

A 计划:针对缺水型老化

皮肤的滋润感和弹性,由皮肤细胞的含水量决定,提高皮肤细胞含水量,是改善皮肤缺水、干纹,延缓衰老的补救方法。高机能化妆水和保湿精华能起到非常良好的作用,化妆水能帮助调理皮肤纹路,使它变得较为平整光滑,并提高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力。

而精华素所含的保湿成分浓度较高,可在短时间内最大程度地提升皮肤吸收和保有水分的能力。此外,适度的按摩,能增强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活化肌肤,对于改善干燥现象也有不错的效果。同时,经常使用保湿面膜,急速为肌肤补充水分。

Tips :不要因为是夏季就抗拒使用热水,在涂抹保养品前,用热毛巾敷面,是打开毛孔,促进循环和皮肤吸收力的免费而有效的手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