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介绍
请添加图片名称

凤凰时尚高端达人:张唯雅
职业:GE能源集团公司公关传播经理
肤质:混合偏油性

保养心得
Q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比较在意保养的?
我在这方面还是比较有意识的,从上大学开始以后就特别注意了。其实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健身,慢慢的精神状态好了,但是保养就更显得尤为重要,我的肤质是混合型的,平时非常容易干,所以不管平时工作多忙,也要定期的做皮肤护理,每周三次的面膜是不可少的。
Q你觉得最重要的护肤程序是什么?
我个人认为防晒和睡眠比较重要。补水就像给皮肤打基础,而防晒就是给皮肤的一把保护伞,一年四季都需要注意防晒。另外我觉得更为重要的是睡眠,睡得好睡眠质量高,会让自己的皮肤状态看起来更加饱满有光泽。而且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有助于肌肤的保养。
快问快答
Q每天都会做的护肤功课是什么?
敷面膜,补水面膜天天都会用。
Q有什么特别的美妆收集癖吗?
我喜欢收集各式各样的化妆包。
Q工作以外最爱干什么事情?
我特别喜欢健身和瑜伽。
Q有困扰你的皮肤问题吗?
鼻翼两侧的毛孔问题。
Q化妆包里不可少的美妆单品是?
护手霜、润色唇膏和粉饼。
成分解读
请添加图片名称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RMB950/50ml

雅诗兰黛全新修护肌透精华露提出了睡眠修护力的理念,即在夜间对肌肤进行先净化后修护的护理工作。 查看更多>

成分介绍
请添加图片名

细胞代谢净化科技

海藻萃取精华和酵母萃取精华等复合活性成分,起到夜间细胞净化的作用。

基因生物钟同步修护

强大的时钟基因专利技术有助支撑肌肤夜间修护过程的天然同步。

请添加图片名
请添加图片名

独家ChronoluxCB™

将细胞代谢净化科技和基因生物钟同步修护科技合二为一。

成分解读
真人评测
  • 外观:延续滴管设计

    第六代ANR延续了一贯的高端大气的棕色瓶身,滴管的设计,方便控制用量以及干净卫生。

    请添加图片名称
  • 质地:轻薄水润易吸收

    呈现黄色的液体质地,轻薄水润,PH值为中性,粘稠度和稀薄度恰到好处,轻轻涂抹就被吸收。

    请添加图片名称
  • 保湿性:持久锁水

    肌肤初始值为37%,10分钟后测量为57%,1h后下降到55.5%,仍然含有很高的含水量,长效保湿效果好。

    请添加图片名称
  • 抗氧化:清除氧化物质

    将评测产品滴入含有碘溶液的棉片后,颜色逐渐变浅并还原本色,说明抗氧化的效果俱佳。

    请添加图片名称
  • 清爽性:肌肤渗透性佳

    发现吸油纸上有较少油迹残留,说明吸收速度较好,同时在肌肤上也不会感觉有过多的油腻感。

    请添加图片名称
  • 感受:五星级肌肤体验

    使用产品前我的皮肤状态很差,暗淡无光泽,持续使用一周之后暗沉部位也得到改善,整个肌肤状态显得精神有活力。

    请添加图片名称
各方解读
请添加图片名称
 
雅诗兰黛全球皮肤生物学研发部执行总监NADINE PERNODET博士
雅诗兰黛ANR的快问快答

1.ANR使用正确方法:这个产品刚刚开发出来的时候是针对晚间使用的,但是现在随着这种技术的进展,现在是同样适合白天和晚间的护理。

2.ANR的独特味道:这个产品本身是不含香料的,你闻到的味道都是来自于一些活性元素还有一些科技成分。

3.何时开始使用:临床研究表示ANR这款产品和配方发现它针对于所有的年龄层都非常适用,对于年轻女性来说,配方可以帮助她们预防,对于成熟的女性来说,我们的功能就是帮助她们的肌肤恢复修护的功能。

4.精华的使用顺序:推荐先用面部精华,再用眼部精华,但是眼部的话顺序肯定是先用眼部的精华,然后后面再加眼霜。

请添加图片名称

小棕瓶拥簇:已经持续使用了3瓶的数量,带给我的效果可以说是惊喜万分的。

新升级—日夜同时使用:随着小棕瓶一步步的创新与升级,第六代小棕瓶已经可以在日夜同时使用。

味道变化品质不变:虽然之前标志性的独特的味道已经变化了,但是水润轻薄的质感以及精致的包装仍然不会让爱它的人失望。

 

按需搭配
  • 请添加图片名称

    鲜亮焕采洁面乳

    RMB280/125ml

    具有洁面乳+净化面膜二合一功效的洁肤产品是鲜亮焕采系列的第一步。蕴含超强吸附力的"磁性粘土",有助清除肌肤表面的污染物。 点击查看>

  • 请添加图片名称

    鲜亮焕采精粹水

    RMB480/200ml

    蕴含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为肌肤注入矿物质和抗氧化成分的同时排除环境侵害的毒素。清爽型和滋润型可供选择。 点击查看>

  • 请添加图片名称

    鲜亮焕采双效精华面膜

    650/50ml+30ml

    粘土净化面膜与滋养啫喱面膜的套装组合,双效合一,点亮肌肤光彩,有助促进肌肤的协调平衡。
    点击查看>

  • 请添加图片名称

    红石榴日霜

    RMB590/50ml

    白天,肌肤细胞需要能量来发挥最佳功能。添加的成分能复原肌肤年轻活力,为肌肤提供更多能量,帮助肌肤持续抵御外界侵袭。
    点击查看>

  • 请添加图片名称

    恒采防护修颜霜SPF30+PA+++

    RMB450/30ml

    采用专为亚洲设计的一种颜色,能帮助提亮均匀肤色,让肌肤展现健康剔透光泽。这款BB霜质地无油清透,适合所有肤质。 点击查看>

  • 请添加图片名称

    红石榴晚霜

    RMB620/50ml

    夜间是肌肤休息的最佳时间。红石榴晚霜添加的天然植物萃取物能在夜间为肌肤注入养分,同时起到镇静的效果。 点击查看>

往期回顾
众说纷纭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