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评测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2013年08月30日 17: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雅诗兰黛全新修护肌透精华露提出了睡眠修护力的理念,即在夜间对肌肤进行先净化后修复的护理工作,革命性的全新ChronoluxCB技术包含强大的细胞代谢净化科技和基因生物钟同步修护科技,新增的细胞代谢净化功效令精准的基因生物钟同步修护科技锦上添花,助力肌肤最大化发挥天然的夜间修护功能。

科技成分解读

1、细胞代谢净化科技

海藻萃取精华和酵母萃取精华等复合活性成分,起到夜间修护的作用。

2、基因生物钟同步修护科技

强大的时钟基因专利技术有助支撑肌肤夜间修护过程的天然同步。

3、独家ChronoluxCB?技术

将细胞代谢净化科技和基因生物钟同步修护科技合二为一,卓效抗污染科技。

评测:

一、外观评测:

棕色瓶身滴管设计

第六代ANR延续了一贯的高端大气的棕色瓶身,整体瓶身的触感极佳,滴管的设计,方便控制用量以及干净卫生。

二、质地流动性:

黄色的液体质地轻薄水润

评测方法: 取少量产品,观察其质地以及流动性和产品的酸碱性。

评测结果:呈现黄色的液体质地,轻薄水润,粘稠度和稀薄度恰到好处,轻轻涂抹就被吸收。这款精华的味道也非常讨巧,没有任何刺激性的味道,比较自然。此款精华的PH值约为7,属于中性,接近皮肤的pH值,对皮肤很好,温和而不刺激,使用非常安全。

三、保湿效果

持久锁水效果佳

评测方法: 在皮肤表面测试当前水分值,之后在同一区域涂抹上评测款精华液,静待10分钟后和1小时再次用水分测试仪测得水分值。并对比数值的变化,使用后的水分值提高越多表明保湿补水效果越好。

评测结果: 从使用前后的对比数值可以发现,在涂抹水精华液前的初始的皮肤保湿度是37%,涂抹后10分钟后,肌肤水分值提高到59%,1h后下降到57%,仍然含有很高含水量,证明这款精华液能够锁住水分,持久滋润肌肤,保湿效果很好。

四、抗氧化

抗氧化力相当好

评测方法:用专业滴管将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滴在含有碘酒的棉片上,观察反应初期及反应1分钟后碘酒的退色情况,溶液退色明显表示产品的抗氧化性越好,在肌肤的抗衰老功效更好。

评测结果:从图中可以清晰发现,滴入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后,含有碘酒的棉片立即发生了变化,由之前的黑色逐渐变白,效果明显,由此可得出此款精华液的抗氧化力相当好。

五、清爽性

产品渗透进肌肤的速度稍快

评测方法:将产品均匀地涂抹在手背上,几分钟后用吸油纸按压几次涂抹部位,看看肌肤上的残留情况。

评测结果:观察吸油纸情况,发现在吸油纸有少量油迹残留,这款精华液吸收速度较好,同时在肌肤上也不会感觉有过多的油腻感,产品渗透进肌肤的速度稍快,轻轻按摩就被肌肤吸收。

高端达人综合评价:使用产品前我的皮肤状态很差,暗淡无光泽,持续使用一周之后暗沉部位也得到改善,整个肌肤状态显得精神有活力。皮肤的新成代谢生长周期为28天,所以要坚持使用才会見到效果。推荐配合使用同系列的修复晚霜和修复眼霜,效果会更好。

最直观的印象,因其内蕴含了卓效的抗氧化配方,可以高效抵制侵害,净化体内有害物质,抗氧化效果卓越,夜间修复能力十分优秀,可以在适当时候给予肌肤最大限度修复效果。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