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秘籍 时间让女人更优雅(组图)
2010年01月06日 10:0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问及有什么独家的美丽心得,赵薇会马上回答你,在于心境年轻及正确的保养步骤。赵薇并没有难懂复杂的理论,美丽的关键在于持之以恒的好习惯,人人都能拥有健康红润肌。来看一下赵薇的美丽秘籍,是如何天天保持好肌肤的吧。

1 日常护肤勿轻视

日常护肤勿轻视

基本上我的护肤流程和大家一样,坚持不懈的清洁工作,之后就是用化妆水,我觉得保湿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更注重这一点。经常会用面膜,现在在银川,这边比较干燥,所以保湿面膜用得比较多。

2 令肌肤有效保湿最关键

令肌肤有效保湿最关键

怎样才能做到有效保湿,我在选择产品中除了外观的效果外,更注重产品功能上有较强的抵抗力,可以更快地吸收产品中的营养物质。我觉得aqua sprina雅呵雅 丝睿的产品很不错,在银川这么干燥的地方拍戏,但是还是很滋润。最喜欢aqua sprina雅呵雅 丝睿的化妆水,具有美容液效果的化妆水,在使用时真的很滋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