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常以雷人面貌示人 成为"雷帝 嘎嘎"
2010年01月08日 17:33 搜狐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要评选世界最雷的人,lady gaga说自己第二,没人敢认第一。lady gaga一出场,那打扮绝对如天神下凡一般,引得周围雷声滚滚,夺人心神。2009年,lady gaga的蹿红,是时尚界和音乐界的双重话题,不知道为小报和杂志挽回了多少读者。现在还胆敢说不知道lady gaga的,请自动从时尚圈消失吧。

虽然lady gaga总是以“雷人”的面貌示人,而且穿着打扮的品位也很成问题,但她居然曾经就读于天主教学校,4岁时就靠双耳聆听便学会钢琴弹奏,13岁写下第一首抒情创作曲,14岁公开演唱,17岁就被纽约大学音乐学系提前录取。按理来说,lady gaga用“正常”的方式走下去,大约也是个前途平顺的音乐家。可是,凭借一股“无所畏惧”的穿衣风格,lady gaga缩短了其他人十几年的明星路。不但各家媒体免费开辟版面为她宣传,更兼专辑大卖。在刚刚落幕的MTV音乐大奖上,她一人获得九个奖项的提名并最终捧得三座奖杯。真是因为lady gaga的音乐素养超人么?听过她的作品的人各有各的评论,但毫无疑问,没有这些雷人的打扮,想获得现在这般高的知名度和曝光率,怕是只能靠做梦。

然而不得不说的是,lady gaga打扮虽然雷人,但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聪明人。她的很多打扮,沿袭的都是麦当娜、大卫-鲍伊等的经典造型,雷的很经典。同时,她有眼光把英国前卫设计师侯赛因-查拉雅的未来装束改造成自己的舞台装,单是这一份先锋的审美品位,就不知道甩开其他雷人几条街远。正因为这样,后来的“新晋雷人”们只靠模仿lady gaga混个脸熟,能挑战“雷帝”地位的人,虽然我们一直等,但真没有出现过。

其他雷人事迹:

Lady GaGa,在每年一度的英国皇家综合晚会上进行了御前演出时,以一身红胶长裙加红色熊猫眼打扮,逗得女王忍俊不禁。更离谱的是,Lady GaGa本来打算重演在她MTV颁奖礼上的自杀一幕,但主办方担心此举会吓到女王,坚决制止。连全世界最端庄的英国女王都要吓唬,“雷帝”真不是白叫的。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