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李嫣整容后变靓将入园(图)
2009年12月21日 09:55 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超级天后王菲隐退4年,复出消息传了4年,今年越来越近,天价2千万拍完霸王洗头水广告,又盛传铁定出席明年初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记者更收到消息,陈家瑛已秘密申请2010年红馆圣诞档期,举行跨年复出演唱会,各位菲迷有福了!

复出在即,王菲阿菲除忙着练歌同扫货,上周一(7日),记者发现她带着3岁半的李嫣与友人结伴在北京近郊外游。现场所见盛传3年来接受过2次兔唇矫形手术的李嫣,与妈咪十分相似还愈大愈漂亮,据悉王菲已经在为3岁半的李嫣报读幼儿园,上周一拍到李嫣的最新图片,活泼开朗、面容亦可爱正常,看来已经为入学做好准备。 难得王菲终于放心复出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