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整容手术的十大惊人真相
2010年01月03日 10:03 腾讯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真相1:术后可能感觉更糟!

人造乳房会让女人感觉更幸福吗?很遗憾,答案是否定的。根据《整形外科手术》2004年发表的一项研究,有过高预期的人往往对手术的结果不满意。而导致预期过高的原因,就是很多妇女以为形体的变化会改善生活质量。

其实,即使你确信整容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别人,医生也不能保证收腹或隆胸手术能增加自信。宾夕法尼亚大学人类容貌研究中心的副教授大卫-萨沃博士(David Sarwer)认为:“整容手术也许能改善你的形象,但绝对不能改变你对自己的看法。”其实,我们内心的不安全感可能更多的是心理因素造成的,然而在很多人眼里,处理外表的生理问题要比直面内心的伤痛省事多了。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