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美丽与后患两大看点
2010年01月04日 16:35 阿里医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前期的注射隆胸不够完善,很容易导致注射式隆胸的后遗症,让一部分女夫妻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常用隆胸的方法有手术假体植入式隆胸和注射式隆胸。为了不浪费大量的资金,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家庭的幸福,做隆胸手术还是应三思,如果下定决心去做也要到正规医院,找有经验的医生,不要被漫天的广告蒙蔽了双眼。

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天使容貌、魔鬼身材、天籁歌喉、非凡表现力集于一身,于是整形造出的美丽成为明星们不可言传的秘密武器。整容手术让钟爱整形的人们痴迷。可是整容界专家告诉消费者,有些整容手术也是有损健康的。常见的六类失败整容手术主要集中于鼻子、眼睛、除皱、吸脂、乳房和下巴整形。

大家都说整容的人很假,但是没有人否认她们过人的美貌和气质。围绕明星是否应该整容的争论始终没有停止过,但是有一件事情却是可以肯定的。明星希望通过手术找回来的,不仅仅是随着岁月逐渐消磨的青春和美貌,还有一份必须作为公众人物拥有的自信心和对未来的进取意识,这些一旦失去了,美貌就只是一个空壳,永远不会在浩如烟海的演艺圈里发出光彩。明星完美的脸庞与后天再造的暧昧永远也说不清。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美丽也不仅仅是悦己那么简单,还成为了事业能否顺利,找对象能否成功的关键。在不知不觉中,在潜移默化时,关于“变脸”的概念和认识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果你现在还在讨论应不应该整容这个话题,那你已经是彻底落伍了哦。现在,我们要聊的是,整回我自己,心里、身体也同样重要。

有数据显示,当其它条件都差异不大时,漂亮女人会比样貌一般的女人得到上司更多的青睐。可是整容在给人们带来美丽与魅力的同时,对于整容带来的其他影响,不管是整容者还是各种整容机构都应该要各种应对准备。人们要正切面对整容带来的美丽与后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