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罗约:媒体曝其隆胸被政府发言人痛斥
2010年01月04日 16:58 搜狐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罗约隆胸

  菲律宾女总统阿罗约进了医院,随后有关阿罗约隆胸的硅胶渗漏的传闻便沸沸扬扬。甚至总统府发言人出面证言道:“大胸脯的艳星才做隆胸手术,总统像是会去隆乳的人吗?我们不能这样说总统。”

  现年62岁的阿罗约于6月29日结束日本、巴西、哥伦比亚和香港等四地13天访问行程返国后被隔离。按照该国卫生部稍早前提出的规定,自国外返菲的旅客最好自行隔离5至10天。6月30日晚,阿罗约在首都马尼拉以南的一家私人诊所接受了组织活体检查。

  早先有消息称阿罗约的胸部和腹股沟处长有不明肿块,恐怕有患癌症的风险。有菲律宾媒体2日称,阿罗约藉自我隔离之名行修补义乳硅胶渗漏之实。甚至还称她身上的肿块根本就是隆胸所用的硅胶渗透所致。

  对此,发言人雷蒙德在一场例行记者会上驳斥称:“艳星才会做隆胸手术,总统像是会去隆胸的人吗?”

  不过令人诧异的是,在说出上述这番话后没多久,雷蒙德却改口向众人承认阿罗约总统确实在20年前隆过胸,只是当年所放置的硅胶假体并没有发生渗漏。他还对外界表示,医生在对不明肿块进行活组织切片检查后发现,肿块并非恶性,阿罗约目前身体良好。

  而为了表示对媒体炒作总统隆胸问题的不满,菲总统府副发言人法雅尔多女士在给众记者的一条短信中写道:“讨论有关总统健康问题的传言是非常不敬的,不仅仅是对一国总统,对女性而言更是如此。作为总统,阿罗约夫人深知她应该将自己的健康状况透明化,而她也一直是这样做的……如果总统的健康状况真的影响到了她的执政能力,那么她一定会立即将这个消息公之于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