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立即见效的整容术
2010年04月14日 09:3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微晶瓷塑形整容术(图片来源:资料图)

微晶瓷 塑形魔法

近年出现一种新的注射式植入剂——微晶瓷。虽然微晶瓷不像玻尿酸那样应用广泛,但疗效较为持久稳定等优势也是相当明显。微晶瓷较适合用于填补脸部立体部位的塑形,像是鼻根增挺和下巴塑形手术。但微晶瓷一样并非永久性的填充物,会随着时间逐渐崩解,天然的钙离子可由身体自然吸收,留下来的是富有柔软弹性的新生胶原蛋白。

恢复时间:立即有效

维持时间:约1年半至2年

必须遵守:

1.术后短期内不要再去刻意压碰,特别是不要戴眼镜,以免鼻垫在鼻梁上压出两个凹陷处。

2.虽然微晶瓷的生物相容性佳,但亦不排除一些过敏症状,因此施术之前患者必须将自己的身体状况如实地告知医师。另外如果之前有进行过玻尿酸、肉毒素等注射治疗或者手术隆鼻等整形状况,也必须一并告知,再由医师判定是否适合施打微晶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