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魔鬼身材走红 10大艳星瘦身法宝
2010年05月04日 17:49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汤唯(图片来源:资料图)

汤唯

还用说吗?跟随奥斯卡大导演李安出演《色,戒》的汤唯,选择一丝不挂赤裸与梁朝伟激情,尺度之大胆。《色,戒》摘得威尼斯大奖和金马奖大奖,更创影史奇迹。汤唯日后曾遭内地封杀,真正原由绝对同她全露有关!汤唯一脱成名,标志着华语情色片的回光返照,至于她日后能继续演裸戏,尚需时间检验!

SEX解密:性感与生俱来

一个优秀而完美的女人不能缺少性感。汤唯这个风情万种的天生尤物,她的性感几乎是与生俱来的,在她举手投足之间,都能随意流露出所有男人为之神魂颠倒的女人味,妩媚妖娆肆意绽放!对于保持性感身材,汤唯则曾下决心“戒色”,杜绝油炸、肉食等高能量食物,收效显著。崇尚健康减肥的她,认为多吃新鲜的食品比保藏的食品对身体更有利。另外她说,如果你想在节食期间不会产生饥饿感,那就要确保每一种食物都是真正有营养价值的。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