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阵南非世界杯 足球宝贝身材谁最好
2010年06月08日 14:0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巩新亮(图片来源:资料图)

巩新亮

《非诚勿扰》的小秘书的角色让巩新亮一炮而红,傲人的身材使她成为受追捧的对象,拍摄一组有关足球的写真,变身足球宝贝后更加受到欢迎。在写真中,巩新亮化身足球宝贝,惹火身材大胆出镜为南非世界杯呐喊助威。勾魂的电眼、诱人的红唇、洁白的肌肤,还有那34E的傲人身材,连体育名嘴黄健翔也被她极具杀伤力的诱惑所迷倒。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