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暴肥暴瘦 控制体重有秘诀
2010年06月30日 11:32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娱乐圈里生活的女明星为了一个角色,她可以暴涨十公斤,但为了另一个角色,她可以激减十五公斤。她们每天都为荧幕角色改变着,增肥减肥成了家常便饭,那胖下来怎么迅速瘦下来呢?

范冰冰

范冰冰在出演《苹果》时,饰演一个孕妇形象,她不惜增肥扮丑,为了追求整体的孕妇效果,晚饭后本来没有进食习惯的范冰冰,特意在睡前大餐高热量高蛋白食物,增肥了10多斤。

但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她总是高挑清瘦,它采用的就是泡澡+精油按摩排毒的方法减肥,这样不仅不会影响健康,而且对皮肤也非常的好。一般他都会选择调配好的针对性精油,因为用法简单效果又好,像freedayskin瘦身精油、jplus 纤体润肤油,香奈儿的护体精油都是瘦身效果不错的,而且用法也不像传统单性精油那样复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