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健康饮食吃出好身材(组图)
2009年11月25日 09:15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无论婚前婚后,男人90%都喜欢胸大的女人,剩下的10%,不过是不愿意当你面承认罢了。男人纠结女人胸部大小,就如女人纠结男人身高一样。“胸”在很大程度上就代表着“女人”。多少小胸mm的爱情因此还未开始便以夭折在男人挑剔的目光中……

完美的胸部要从健康饮食开始

完美的胸部要从健康饮食开始

“吃”,是一种非常简单而奏效的美胸方法,若想拥有漂亮的胸部,就必须经常食用含有身体所必需的热量的食物。另外,饮食中的蛋白质、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物质,可以促进乳房的正常发育,尤其是在生长期,更应摄入足够量营养物质,并注意食物美胸的一些方法,以保证乳房能发育得完全而漂亮。如果饮食不健康,时间长了,就会导致胸部弹性变差,胸小胸下垂等问题。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