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单色饮食可显著瘦身
2010年04月09日 17:2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来源:资料图)

所以如果在一周里的七天有计划地调整食品的颜色,会让你的身形有所改观。如:星期一是白色的,食谱为鱼片、豆腐、茭白等等。

(图片来源:资料图)

选择低热量食物,它们具有一个共同的规律就是本身味道清淡,尤其是低于600千焦的菜往往味道寡而无味。如果你口重,难以忍受这种苦行僧似的生活,可以在菜的调味品中多下些功夫,酸、甜、苦、辣任你调,只有咸味要控制,盐每天的摄入量不超过8克。节食减肥的关键只在于降低饮食的热量,而不在于味道。

如果这样你能够坚持,不仅对你的体形好,同时能帮你清扫肠胃。因为低热量食品,尤其是超低热量食品,不仅热量低,而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食物纤维,作为人体的清洁工,帮助肠道排泄废物,还为胃肠的蠕动助一臂之力,最显着的效果就是如果你长期坚持,就再也不会为便秘而苦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