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阿娇瘦身新照:招牌式“小象腿”消失2011-01-27 11:41

 钟欣桐(阿娇)近来工作不断,本地著名大型电器连锁店中原电器看中阿娇上镜标致、形象百变而“够潮”的优异条件,以高价继续邀她担任代言人,并预定7位数字宣传费,对阿娇支持有加。   在全新一辑平面广告拍摄中,广告商安排了多个造型让阿娇悉心演绎,其中阿娇最喜欢桃红铁骑士look:“自己很喜欢穿皮褛和靴,够暖和又不怕被包成粽子!桃红色皮褛特别又够sweet,真是很想穿着它去骑电动车,效果多么有型呀,哈哈!”其余时候阿娇全程动作多多,期间摄影师要求拍她单脚跳一刻,阿娇即提腿不停跳,事后她笑说:“耗费不少精力呢,下次会不会有驻场按摩师呢?”拍摄期间阿娇一度换上旗袍look,厂商大赞阿娇样子亦古亦今十分难得。新出的平面广告上,阿娇一扫往日“小象腿”形象,露出瘦身成功后的纤细美腿大方面对镜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评论(0)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