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年度纽约华裔小姐合肥华美行

2011年07月06日 13: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7月4日晚19时,2011年最吸引眼球的时尚综艺节目“华美之秀”新闻发布会在翡翠湖迎宾馆隆重举行。盛邀2011年美国纽约华裔小姐14名佳丽安徽首行,这也是纽约华裔小姐竞选开办10年来首次前往国内进行交流。

她们将参加“华美之秀”栏目录制。节目中14名纽约华裔小姐将与来自合肥华美丽人代表队的14名佳丽进行的四场PK赛,其中包括安徽首届国际胸模大赛的冠亚军军。她们将同台展示独特的自信和美丽,智慧与性感,这将是一场中西方文化的激情碰撞,一场魅力四射的华美盛会。《华美之秀》还邀请了拥有俄罗斯血统的混血女主持杨不悔担任节目评委。

华裔小姐美丽出炉

“纽约华裔小姐竞选”原为“美东华埠小姐竞选”,于2002年开始由纽约华裔选美协会主办,历届的纽约华裔小姐选美都要经历层层甄选。今年是纽约华裔小姐竞选的第10届,选美会增加更隆重的活动和项目,让佳丽体验全新的挑战。2011年6月,纽约华裔小姐决赛14强选手美丽出炉,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冠军佳丽将代表纽约参加国际中华小姐大赛。

纽约华裔小姐选美会发言人说,今年的大赛是策划最早、人力最多、经费最高、伙伴最广和走访最远的一次,吸引了众多佳丽各尽其能,展现美丽和才华。14位佳丽参加“中国巡回友好访问”,她们到中国大陆城市进行为期两周的亲善访问及文化交流。

智慧美貌内外兼备

刚刚出炉的2011年纽约华裔小姐14强分别是姚艺、孙菁菁、温美美、胡多隹、刘雨菲、刘抒、王丹妮、高丽雯、陈思秀、叶贝思、邵梅芳、吴梦頔、孙际可、海莉铃。各位佳丽来自纽约、波士顿、新泽西、加州等美国各地,她们均就读或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纽约大学、明尼苏达大学等名校,可谓智慧美貌兼备。其中王丹妮为去年的“最上镜小姐”,今年卷土重来。海莉铃是中英混血,能讲一口标准普通话,谈起中国文化也是如数家珍。孙际可来自体育世家,自己曾获得北京市乒乓球锦标赛冠军。众位华裔小姐首次相聚安徽,相信会在这个夏季掀起“美丽热浪”。

华美佳人惊艳亮相

来自大洋彼岸的14位华裔小姐将参与安徽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和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携手打造的时尚综艺节目——“华美之秀”。14名来自纽约的华裔小姐将接受14名来自合肥华美丽人队选手们的美丽挑战。这些华美丽人来头也不容小觑。她们中有安徽省首届国际胸模大赛的冠军“影视新星”吕晶、亚军“拉丁舞娘”陈雨诗、季军“千面娇娃”宋婷婷、安徽第一人造美女、十一届国际职业模特大赛第四名刘清、“绝对唱响”总冠军、2011年快乐女声杭州赛区30强周晓晓。对抗的节目除了代表中西文化交流碰撞的“中国之道”,“中西合璧”“中国之礼”等环节,更有展现妙曼身材的比基尼泳装秀。面对性感出位的胸模选手,纽约华裔小姐将遭受严峻的挑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华裔小姐 PK赛 小姐竞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