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年度纽约华裔小姐合肥华美行

2011年07月06日 13: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实力评委倾情加盟

“华美之秀”还吸引了不少重量级评委的倾情加盟,混血女主持杨不悔、央视著名主持人阿忆、台湾艺人从从都前来助阵。杨不悔是拥有八分之一俄罗斯血统的美女主播,广告界和影视剧的新宠,同时也是网络红人。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担任过香港有线新知台主播,出演过《穆桂英挂帅》等多部影视剧作,目前在多个地方卫视担任主播。本次担当华美之秀的评委,她表示这会是场中西方佳丽同场竞技的精彩盛宴,同时也是今夏最具魅力的综艺赛事!

美女天团云集华美

7月5日,2011年14名纽约华裔小姐共赴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参观体验。这也是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首次迎来阵容强大的美女天团。佳丽们先参观了华美的形象墙、光学美肤中心、整形中心、VIP病房以及层流净化手术室,并与华美的资深形象设计专家亲切交流。对于佳丽们遇到的皮肤难题,专家也一一给出了合理的建议。随后,她们还迫不及待地体验了国际领先的王者风范嫩肤仪、C6祛斑王,并对华美的技术和环境赞口不绝。14位佳丽纷纷表达了对合肥华美整形的美好祝愿,并表示有机会能够再次来到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光学美肤。

公益捐助共襄善举

在华裔小姐合肥华美行现场,还出现了感人的公益援助环节。“华美之秀”活动的冠名机构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携手节目组向安徽省红十字会捐赠两万元善款。所捐款项将用来救助受灾群众及困难家庭的群众,在场的华裔小姐热情参与并积极支持这项公益活动。合肥华美的陈尚好院长表示,合肥华美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并在行业内带头积极履行。近期安徽省频出干旱和洪涝灾害,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为最需要救助的朋友送去一份关怀和希望。同时华裔小姐是美丽与智慧的化身,也是传递爱心与梦想的使者,借助本次活动通过此次善举能够将温暖传递到更广阔的地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华裔小姐 PK赛 小姐竞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