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男人身体的完美细节(组图)
2009年11月13日 18:46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无论紧实的腹部还是光洁的手脚,为身体打造每一处完美的细节,唤醒你沉睡的健硕体态。

捍卫完美肤色

不要以为防晒只是在日光浴时才需要,在肌肤老化的原因中,紫外线伤害占了将近九成。防晒产品不仅要用,而且还要天天用。

捍卫完美肤色

从左至右

阿玛尼黑钥匙男士仿晒乳 75ml/600元

在任何你希望变黑的部位涂抹2小时后,肤色便能变成自然的古铜色,且不会在沐浴时掉色。

兰嘉丝汀呵护身体防晒乳霜 SPF30 150ml/330元

皮肤在独有的RPF复合配方的作用下,对抗自由基,预防和延缓衰老,并防止肌肤失去水分和弹性。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喷露 SPF30+/PA+++ 150ml/165元

特别针对颈部、肩部、手臂等部位设计,能够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抵御外部侵害的防护屏障,防止肌肤光老化。

修护干燥肌肤

如果皮肤表面发干,就会给油脂腺发出需要分泌油脂来保护皮肤的信号,从而导致肌肤更加油腻。所以一定要“未雨绸缪”,做好全身的滋润和保湿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时尚测试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时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