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性减肥 减关键部位塑造S曲线
2009年12月22日 09:56 pc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有很多女人体重并不重,只是局部脂肪过多,影响了形体美。以下三个部位的肥肉最容易暴露女人年龄问题,所以有针对性的减肥很重要。

1.蝙蝠翼的手臂

女人到了一定年纪之后,由于淋巴循环和代谢的原因,腋下和手臂肌肉将以每年0.45斤的速度减少,而肥肉确越来越多,也就是传说中的“拜拜肉”。长一对蝙蝠翼的手臂,各种无袖装和礼服都不再适合你了,且横向扩张的瘦臂,会让你看上去比实际胖了好几斤。

减肥要点:

坚持做手臂肌肉锻炼,每周至少联系两次哑铃手臂顽固的皮下脂肪必须藉由按摩、及锻炼肌肉的训练才能改善。纤细匀称的双臂从基本的按摩开始,可使脂肪细胞运作分泌荷尔蒙,促进皮下脂肪柔软化。

主要手法:搓揉、拧扭。涂抹一些乳液或者按摩霜仔细捉拿下脂肪多的地方,并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

瘦臂运动推荐:

1、手放于肩膀上,以肩为中心,手肘由前向后在空中划一个圆圈。

2、上半圆时吸气,下半圆时呼气。连续3—6次。

3、再反方向画圆圈,连续3—6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