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VS缩胸 女人的胸部底线到底在哪?
2010年04月13日 09:28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直以来隆胸术对女性的诱惑力不减,众多女人不满自己胸部的自然形态,而通过隆胸术以增强信心。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又有了新变化——在“缩脸术”风靡世界之后,缩胸又成了时尚女性的新宠。英格兰著名的女性美学专家也指出,无论潮流如何变,与身材相符的胸部才是最美的。原来胸脯该隆还是该缩,还是有标准的。

据了解,这股缩胸风正吹袭西方国家,如加拿大的安大略省,每年就大约有6000名妇女做缩胸手术;在美国,知名整形医院内排队做缩胸手术的预约时间已经延长到9个月以上。只是潮流的东西今天一个样,明天另一个样,胸部大小也要随波逐流吗?

小乳房更性感(图片来源:资料图)

小乳房更性感

美国有人做过专门调查,发现大多数男性虽喜欢大胸脯的女性,却又认为大乳房的女性知识不足,给人一种胸大无脑的印象。另一项研究则显示,大乳房妇女的性感度较差,因为乳房的神经是固定的,而小乳房必须容纳和大乳房一样的神经数目,因此小乳房的内在性感度更高。而且,大乳房过分暴露,只能引起人们一时的注意,小乳房则显得雅致,既能保持长久的魅力,又平添了神秘感。亚洲女性胸部普遍比较小巧,这股缩胸的流行风正中她们下怀。所以,想实施隆胸的你,不妨再等等看?

从下面的女星,你也许能看出对女性身材的衡量标准已经悄然发生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小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