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减肥偏方 蔡依林吃9年无味餐
2009年11月13日 16:2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水桶腰、大象腿、婴儿肥……由脂肪集结而成的三字经咒语,令普天下女性一年到头都在为减肥而头痛。在娱乐圈的台湾女星深知靠身材吃饭的重要性,于是纷纷自创减肥偏方,不过效果是否适用于每个人,那就要悠着点试了。

蔡依林过无味人生

蔡依林过无味人生

初出道的蔡依林(上图),一直被婴儿肥问题困扰,经常以饿肚瘦身法令自己上镜漂亮点,虽然见效快,但就会饿到跳舞手脚无力,还试过晕倒。于是在营养师的建议下,以白灼食物作为主要食粮,水煮蔬菜加荞麦面或白饭,配以虾饺或者烧卖,成为蔡依林的“三宝饭”。

蔡依林的助手说,有次去上海做完表演,晚上吃上海菜庆功,个个大口大口吃红烧肉,蔡依林整晚只看手没动,最后在众人怂勇之下,蔡依林夹了块瘦肉放入口中,但不够两秒就吐了出来:“味道很好,但太油腻,还是不吃。”至于与朋友聚会吃火锅的话,蔡依林要另外预备一份白开水私家锅,给她灼菜吃。虽然吃什么都没有味道,但蔡依林表示习惯了:“没事啊!我已经习惯了!我以前(减肥)每天吃很少的低卡饼干和蔬菜,肠胃系统严重紊乱,差点得了厌食症,现在比以前吃多了,至少,我现在可以吃肉。”除此之外,蔡依林一有时间就会做瑜伽同健身,保持身形匀称而有弹性。

不过,出道10年、吃足9年无味餐的蔡依林,在换了几任营养师之后终于找到“对的人”,她遵照现任营养师提供的菜单进食,不用刻意节食,只求营养均衡,不仅气色、体能变好,连心境也开朗起来。现在她不像过去只能吃“无味餐”,淀粉类、肉类、青菜都能吃,因而被友人打趣形容:“尼姑终于解放了!”

蔡依林纤食营养餐

原则:不吃鸡蛋、下午4时后不吃水果、晚上尽量不吃叶菜类青菜;每餐都要有淀粉、青菜及肉类

早餐:牛奶燕麦粥(或白粥、吐司)、1~2份青菜、烤鸡肉(或白切鸡)、牛奶咖啡

午餐:白饭、1~2份青菜;烤羊排、烤鱼(或蒸鱼)、什锦菌菇及水果各1份

晚餐:意大利面(或汤面、白饭、馒头)、1~2份根茎类青菜或豆类、烤猪排(或卤猪脚)及木耳(或什锦菌菇)各1份

备注:饿了可喝红豆汤、莲子白木耳或烤地瓜;青菜尽量水煮,可加橄榄油及盐调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时尚测试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时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