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宠儿 超模变胖时
2009年12月25日 09:53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胖不少的Lily Cole。

之前长胖不少的Lily Cole,最近又以“原形”回归名利场。

话说白种人胖起来可真够迅速的,特别是那些娃娃脸的超模,一旦胖个十斤二十斤的,那张赖以骄傲的娃娃脸立马变“婴儿肥”。

刚刚退出T台的澳大利亚超模吉玛·沃德(Gemma Ward)以及去剑桥大学读书的莉莉·科尔(Lily Cole)就是两个典型的例子。

不少她俩的原粉丝真是被时尚圈近乎病态的对“瘦”的极端追求洗了脑,看到她们的照片第一反应就是说她俩“痴肥”,或是惊叹“时尚圈发生什么了,她俩怎么变这样了”。其实说实在的,吉玛除了大腿上暴露出橘皮组织现象有点有碍观瞻外,真的还是大美女一只(虽然传说她的暴肥是因为绯闻男友希斯·莱杰的死)。莉莉在暂时结束自己天桥生涯之后,选择到剑桥大学读书,这个聪明的姑娘在变胖之后被拍到的素颜照有种油画里的圣母之美,超正的发色和肉脸颊让她简直不像这个年代的人。

图片时代,很容易被大众接受的审美观必须是极端的、浮躁的且难以达到的,就比如一个劲儿的“瘦”,或是把瘦和成功,以及胖和失败建立两两对应关系。持这个观点的“教主”卡尔·拉格菲尔德说:“那些攻击我们的模特太瘦的人,都是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吃着薯片抱怨的肥妇人,她们不过是嫉妒罢了。”听起来有种很牛的励志味,然而“失败者的飞翔”是否也应该在这个时代的审美范畴之内,就是另一件需要好好讨论的事情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