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盘点瘦身速度惊人的十位女星(组图)
2009年12月31日 10:24 新浪女性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NO.3 杨欣

杨欣

减肥记录:6天减20斤

被称为“波霸”的内地性感女星杨欣,今年年初家中添丁,产后她没有刻意节食,顺产和母乳喂养让她意外受益,6天时间竟然暴瘦20斤。升级当妈妈后,她依旧是商家眼中的宠儿,广告、代言自然不在话下。近来眼见她开始忙碌起来,《岛城风云》、《别墅里的农家院》、《七年之痒》,连续接拍了好几部戏,又是担纲女一号又是拍写真,看来这位热衷家庭同样也热衷事业的明星妈妈正在发力中。

NO.4 郑秀文

郑秀文

瘦身记录:7天瘦10斤

刚出道时,骨架本来就比较宽大的郑秀文白白胖胖,一点都不上镜,然而现在的她两颊深陷,脱胎换骨,成了在以骨感为美的时代的标志性美女。女人追求美丽瘦身,嘴巴上总要吃点苦头,而她的减肥招数也实在令人愕然,7天只吃2个苹果、1个星期瘦10斤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