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速度超惊人的10位女明星
2010年01月28日 10:34 名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NO.5 碧昂丝-诺里斯

瘦身记录:2个星期内瘦9公斤

平民出身的美国黑人女孩碧昂斯也是一位瘦身狂人。2006年,她接到了用她的话来说是一辈子等待的角色,在享有盛誉的影片《追梦女郎》中出演Deena Jones。为了这部电影,据说她曾在两个星期内减掉了9公斤体重。不过她后来劝诫粉丝不要效仿,太伤身体了。

NO.6 钟丽缇

瘦身记录:2个月瘦20几斤

也不知用了什么减肥秘方,性感尤物钟丽缇之前两次生育都在短时间内成功瘦身,据说更曾在两个月时间里减掉20几斤。从显不出腰身的胖女人,一次次瘦成身姿曼妙的大美女,其中的艰辛应该恐怕只有她一人知道。瘦身成功,她不仅留住了美丽,也让事业未曾受半点影响,始终保持了很高的代言率,并曾因迅速恢复身材接到内地版《天龙八部》抛出的橄榄枝。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