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可瑞泰 无限亲和纯生物护肤
2010年04月19日 13:48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时代的发展,女性对护肤品的要求已经不再是单单只为漂亮而装扮自己了,也开始注重安全和健康。纯生物护肤品,以更安全、更有效、性价比更高等优点走入了护肤品的历史舞台。其中,由北京澳纳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来主导的项目,运用活细胞分离与膜技术来萃取小分子活性肽,其分子量低、并具有很高的活性和特异性、极易被人体吸收,此项目填补了国内生物科技领域的一项空白,其成果已于2002年被国家计委批准为“国家高新技术示范项目”。所以,澳纳利旗下的斯可瑞泰护肤品以最先进的技术支持为依托,率先将小分子活性肽用在护肤品行业,是纯生物护肤品中的鼻祖级品牌。

所谓纯生物护肤品,即以小分子活性肽为成分的护肤品。因为小分子活性肽是由人体自身合成、或者由细胞结构和人体无限接近的动物合成的,所以小分子活性肽能与人体无限亲和,能够被人体完全吸收,并且完全无害。而化工护肤品既然是化工产品,里面就含有人工添加剂、有害的化工元素等对人体不益的物质。因此,在安全性和有效性方面,纯生物护肤品完全超越了化工护肤品,是女性在护肤品方面新的正确的选择。随着生物界对生物活性肽的深入研究,提取肽的成本的降低,在不久的将来,纯生物护肤品必将代替化工护肤品成为被普遍使用的护肤品。

那么,小分子活性肽为什么会具有完全无害、完全被吸收等众多优点呢?首先,小分子活性肽从属性来讲是蛋白质的片段,众多的肽由肽链连接才形成了蛋白质。人体中除了水,最重要的就是蛋白质,人体吸收的蛋白质其实就是以肽的形式被吸收的。其次,经过生物学界的研究发现,小分子肽具有很多生物活性,它能以原形直接进入细胞内,能改善中间代谢膜的通透性,对细胞有补充营养修复缺损、改善功能状态。所以,人吸收了营养是因为吸收了小分子活性肽,身体机能得到恢复和改善是小分子活性肽在起作用。肽,已经被医疗界、化妆品界等众多行业应用到产品中去,而且比任何人工合成或化工原料的产品都更有效果。因此,完全以小分子活性肽为成分的纯生物护肤品更安全、更有效,是护肤品发展的方向。

在小分子活性肽的研究方面,北京澳纳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汇集了国内外知名护肤行业优秀科研人员及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生物技术专家,同时引进了国际领先的生物技术设备,并与国内著名科研单位如清华、北大、军科等生物研究机构合作,在短短几年内就研发储备了多项生物活性肽高科技产品,被医学及美容行业喻为“皮肤修复专家”,成为纯生物护肤品的鼻祖。斯可瑞泰一直领先于护肤品行业,致力于纯生物护肤品的开发,愿为更多的女性朋友带来美丽和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