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对号入座选钻戒(组图)
2010年01月14日 13:51 瑞丽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不爱钻石的女人,就像这个世界上没有花朵能够舍弃阳光。那么,你想选到一款真正Match自己的专属钻戒吗?和我们一起分享接下来的钻石选购秘笈吧!悄悄修炼之后,相信不管你是什么性格、气质和手型,都会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钻戒。

追求华美与尊崇的新娘

推荐品牌:Bvlgari、Cartier、Tiffany、Harry Winston、Van Cleef &Arpels、Chopard、Piaget、MontBlanc、Mikimoto等

优点

1.首先,拥有国际顶级珠宝品牌的首饰,当然会令新娘倍儿有面子。

2.这些品牌均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感,通常与王室、名人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选择这样的珠宝,会令新娘产生公主般的荣耀感。

3.许多经典款式源远流长,经久不衰。

4.享誉全球的珠宝品牌,服务自然一流,享受尊崇的售后保障。

5.绝对不用担心品质问题,只要荷包满满就可以放心大胆地挑选任何中意的款式。

美中不足

1.品牌地位高,当然价格也就不菲。

2.婚戒款式相对固定,推出新款的周期相对比较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Misheryl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