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30招为你婚礼降低成本(组图)
2010年04月06日 20:01 新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完成满意摄像

25、一定要牢记,任何人都可以开诚布公的议价,即使是婚礼摄影师也一样。如果摄影师提供的服务里包括订婚的婚纱照,但这并不是你想要的,那么你和摄影师可以通过协商制定另一个你更满意的方案,例如为父母拍一组照片或拍摄一些可以放在钱包里的小尺寸照片。

26、新人的结婚相册可以多用大尺寸的照片,双方父母亲的相册则可以放入较小尺寸的照片,除了费用方面的考虑外,也能重点突出新郎新娘,不至于给人喧宾夺主的错觉。相册的设计应尽量简单些,时尚的封面和复杂的照片肯定会带来不斐的价格。

27、事前和摄影师商量好能把整套婚礼底片出售给你,这样就可以自己安排冲洗照片而免去冲洗费了。需要提醒的是:你必须确认自己有能力胜任这项任务——安排冲洗照片再制作出婚礼的相册可是一项费时费力的工程。

28、可以请某些摄影工作室帮助做一些辅助性的摄影工作,这样比请某位明星摄影师更实惠。如果是位初出茅庐的年轻摄影师,还可以和他商量在摄影棚内进行短时培训,你可以从旁观察他的工作能力。

29、如果你对于婚礼影像没有过多过高的要求,则可聘请一位摄影师携带一台摄像机,不需配备任何助手,因为额外的装备和帮手无疑会要求更高的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