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必读:婚姻的第一课是学会包容
2010年08月17日 15:08 《新娘》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姻的第一课是学会包容

专家支招:完美地看待不完美生活

这个使得劳伦在新婚后数年里“很受伤”的小冲突,反映出很多新婚夫妇的生活似乎都存在并不如祝福般美好的状况。华盛顿一家婚姻家庭机构的创始人兼主任丹尼·索利先生说到:“现今的新婚夫妇对爱情如此笃信,以至于生活中稍遇不顺,他们就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找错了人。”这里我们并不是想说期待身边的人既要是生活的伴侣;最好的朋友;还是真正能够心灵相通的人是错误的。对对方有较高的期望值可以帮助我们发展更完善的夫妻关系。但是,较高的期望值也可能导致更多的失望。

对于许多初次共处同一屋檐之下的夫妻来说,要想获得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上需要先处理好那些居家琐事。婚前,她把彼此之间很多看法上的不一致当作玩笑来对待,比如他喜欢把垃圾抛入纸篓结果投不中的“小陋习”,然而在婚后她就不这么认为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他们不能做出妥善的处理,这些不一致可能会侵蚀掉两人之间的良好感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芦苇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