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必读:婚姻的第一课是学会包容
2010年08月17日 15:08 《新娘》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姻的第一课是学会包容

CASE 5矛盾点:凯蒂——和电脑“抢”老公

佛罗里达州的凯蒂小姐抱怨道:我的丈夫一回到家就网上冲浪,玩网络上的军事题材游戏,我们相遇前他在空军服役。我总是想,为什么你非要玩那个而不肯和我共享甜蜜呢?她的丈夫回答道,这是他释放压力及放松的方式,还说有时他回到家中也需要有自我的空间。遭遇这种情况的可不仅仅凯蒂一人。网络寡妇/网络鳏夫比比皆是。迷恋eBay或股票走势等网站本身并不是不可以,但由此而生的怨恨却很成问题。

专家支招:不能忽视爱人的感受

无法把你的爱人从电脑前“撬”走,这种情况也可能预示着婚姻中的更为深刻的问题。上上网,听听mp3消磨时光当然比谈话来得容易的多。科技,把这种“规避”手段演变的更为便捷可行。康奈提格州心理学家大卫·格林博士称这在今日的婚姻中是“近乎全球性”的问题。格林博士告诉我们:回到家,请忽视电话、电视、电脑的存在,这样的举动,可谓“对彼此的一份真心表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芦苇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