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婚礼色彩挑选伴娘礼服
2009年12月04日 10:43 《新娘》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你准备将婚礼装点成什么颜色?是迷人的粉色还是烂漫的,或者是神秘的紫色呢?给自己的婚礼挑选一种色彩,让花童、伴娘礼服的色彩在最动人的色彩中找寻最美丽的自己!

伴娘礼服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根据婚礼色彩 挑选伴娘礼服

粉红色天空

散发柔情的粉红色是这一季节中最温情的天空!粉红色彩的桌布、四层装饰有白色和粉红色彩花朵的蛋糕,所有的一切都映衬在一片粉红色的天空中,举起你的酒杯,来块蛋糕,一起感受幸福与甜蜜吧!

Kathlin Argiro白色直身连衣裙,腰间的粉红色腰带呈现可爱的迷人气质!

David Gomez Jewelry 耳环和项链

Peter Langner 装饰有粉红色、黄色小花的白色礼服,胸前荷叶边的设计简洁而优雅,增添些许妩媚!

Leah C 头顶上一朵红色玫瑰,华贵而柔美

Dana David心型耳环 项链、手链、

OGI限量发售戒指

Kathlin Argiro竖条纹直身裙,腰间纤细的腰带随意系在一边,整体感觉简单素雅!

Lata k耳环

Dana David项圈、手镯

Stuart Weitzman 鞋

Cupcake四层的粉红色蛋糕,缤纷的奶油花太诱人了,小花童实在忍不住要偷吃一口了!

Serafina白色的小礼服,腰间红色的腰带打破整体的单调,增添喜庆的色彩!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遥遥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