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自由行:直击欧洲购物攻略
2009年12月04日 13:34 《新娘》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洲旅游购物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法国:奢侈品也有亲民价格

“如果你够幸运,在年轻时代过巴黎,那么巴黎将永远跟着你。” ——海明威

浪漫,时尚,美食,香榭丽舍,杀手莱昂,光头运动员,在这些词汇的交集处,我们能清晰地看到一个令人沉醉的国度——法国。的确,就像海明威说的那样,这个位于欧洲西部的国家有太多的理由让我们无法拒绝。对于新婚燕尔的情侣们来说,法国最吸引人之处莫过于它与蜜月最吻合的浪漫气息和那代表着经典品位的极致时尚。难怪汤姆·克鲁斯都要选择埃菲尔铁塔作为他的求婚之地了。

如果你幸运地在圣诞节前后来到巴黎,那么等待你的不止是众所周知的浪漫情怀,更是成排奢侈品商店里难以置信的亲民价格,以及比国内多三倍的款式选择。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灵性里的光明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