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蜜月:湖光山色的留恋
2009年12月19日 17:23 新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瑞士位于欧洲西部,历来都被称为欧洲的十字路口,它被秀丽的阿尔卑斯山所包围,具有仙境般的美景这里同时汇聚了欧洲各国的文化,同时享有“小欧洲”的美誉。因此,您一定有足够的理由一瑞士中心站来一场浪漫的欧洲蜜月之旅。

唯美的瑞士教堂

瑞士八日湖光山色蜜月之旅

亮点:入住无污染采尔马特乡村风格的木屋酒店;乘坐欧洲最高的山地缆车登上浪费欧洲人胶卷最多的地方-马特宏峰;游览欧洲最大的瀑布-莱茵瀑布;造访袖珍小国-列支敦士登;特别安排游览无以伦比的魅力调色板-达沃斯,感受山间徒步旅游的乐趣;特别赠送GOLDENPASS全景观光列车;特别赠送瑞士特色奶酪火锅风味餐一次瑞士乡间风味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Misheryl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