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好去处 全球七大迷人温泉
2009年12月22日 09:09 名品导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了解,当地下水激烈运动,冲出地壳,便形成了温泉。有些温泉是在2000和4500万年前剧烈火山活动形成,最高温度可达350°C。它们遍布地球的各个角落,每个大陆上,甚至在海洋中都有分布。下面就让我们走近地球上最著名的7大温泉,这些温泉不失为这个季节新婚朋友们蜜月旅行的好去处。

蜜月旅行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1.猛犸温泉:世界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

同样位于美国黄石公园猛犸温泉(MammothHotSprings),是世界上已探明的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它最显著的特点当属米涅瓦阶地,那是几千年来冷却沉淀的温泉水所形成的一连串阶地。每年有超过两吨的地下水流入马姆莫斯。

形成阶地一大要素就是碳酸钙。几百万年前马姆莫斯地区底部的海水,为这里留下了厚质的沉淀性石灰石。当高温的酸性溶液流经岩石层到达温泉表面的过程中,它溶解了大量的沉淀性石灰石。一遇到空气,溶液中的部分二氧化碳就会从溶液中挥发。同时固体矿物质形成并最终以石灰华形式沉淀,就形成了阶地。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萱萱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