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蜜月旅行 边走边爱
2009年12月29日 11:45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就这样遇上了。于是,我们的爱情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尽管,前面的路还有很多未知,但是我们不可以怯步。我们尽可以将这段通往婚姻的路走得更长一些,更浪漫一些。每一个画面里,每一个灯影里,如重播一切,有我共你。

世界上最美妙的蜜月是什么样?住奢华的酒店,享受昂贵的私人海滩,每天泡在洒满花瓣的浴缸里,在世界最好的购物场所一掷千金…….不过对很多人来说,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坐在安静的咖啡店让阳光洒满一身,在苏杭的小河道里租一条船静静游荡,这样,就能让两颗心一起醉了。

悠长假期已经结束了,而之后的蜜月旅行才刚刚开始,我能做的只是悄悄给你一些建议。也许自然风光与历史文化的沉淀能给浪漫一个新的解释。也许有一个地方,是适合承载爱情的土壤。

普罗旺斯香草的天空

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总是和色彩联系在一起。一年300天的日照,将地中海的湛蓝、阳光的赤金、薰衣草的蓝紫……糅成一幅浓得要滴出油彩来的油画。

整个普罗旺斯地区因极富变化而拥有不同寻常的魅力——天气阴晴不定,暖风和煦,冷风狂野,地势跌宕起伏,平原广阔,峰岭险峻,寂寞的峡谷,苍凉的古堡,蜿蜒的山脉和活泼的都会——全都在这片法国的大地上演绎万种风情。7-8月间的熏衣草迎风绽放,浓艳的色彩装饰翠绿的山谷,微微辛辣的香味混合着被晒焦的青草芬芳,交织成法国南部最令人难忘的气息。在美食方面,普罗旺斯最大的优势在于农产品丰富,新鲜的蔬菜水果、橄榄油、大蒜、海鲜、香料组合成食客的天堂。

12世纪时,它就以骑士爱情而闻名。在这个爱情变得像速食面一样的简单快速的时代,在这个变心比变脸还快的时代,走进普罗旺斯,追随典雅的骑士爱情,也许爱情就此真的地老天荒。

甜言蜜语:

置身于浪漫的紫色薰衣草海洋。握住她的手,告诉她: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我一直在等待。你的出现,给了我让爱停靠的理由。

甜蜜提示:

在普罗旺斯,要想探访真正的特色小城和薰衣草花田,大旅游车是没有办法进入的。可在旅行社选择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到五日游、八日游等。价格也在40欧元-1000欧元不等。还可提供乡村野餐,租车自驾,小镇赶集等业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