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产品第一拍落锤 世博之星被拍走
2010年03月17日 11:4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于2月7日上午结束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首场特许产品(钻石黄金翡翠)展示暨拍卖会”上,由网络钻石品牌钻石小鸟赞助的“世博之星”裸钻从1000万起拍价一路走高。经过众买家的激烈竞拍,最终以1260万天价被一位浙江施姓富商买走,刷新了国内钻石拍卖成交价的新纪录。

这颗8.36ct,D,IF,3EX的罕见顶级钻石,来自世界著名的钻石产地——博茨瓦纳,由顶级大师精心切割。钻石小鸟为了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从全球数万颗无暇级美钻中寻觅到这颗罕见的收藏级美钻。据拍卖行业人士称,1000万的拍卖价格是综合这枚钻石的罕见顶级品质、世博文化意义以及极高的收藏升值潜力而定的。1260万的成交价格也充分证明了“世博之星”的市场价值和收藏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