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元旦订婚元月不结
2010年01月14日 10:11 北青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侯佩岑公开承认已与黄伯俊订婚,但否认有意在1月结婚,并表示婚期交给长辈决定,正通过网络杂志搜寻婚纱资讯。由于经历了“周侯恋”的震撼教育,导致侯佩岑觉得订婚事件还是低调处理比较好。对于婚事,她表示不会在元月结婚,但是自己已经开始着手筹备婚纱礼服等事宜。

 

左:侯佩岑 右:侯佩岑未婚夫黄伯俊

侯佩岑如愿订婚,心境上忧喜参半,一方面来自亲友祝福不断,让她难掩喜悦,只是伴随而来的曝料与抹黑,昨日还有媒体直批她是“说谎精”,让她备受委屈。她说:“我从没打算刻意隐瞒,只是觉得感情一切要低调,尤其历经过震撼教育的感情(指上一段周侯恋),让我更觉得低调最好。”

婚礼主证婚人保密

好奇未婚夫如何打动她?她抱以甜笑:“善良是很大原因,他是踏实的人,我也很珍惜遇到很上进、善良的人。”她称订婚日期(1月1日)是长辈挑的,没有特别意义:“我们仅在家中完成仪式,没有宴客。”

至于婚纱会选用什么款式?据悉台湾的夏姿或动辄百元万起跳的VERA WONG最有可能。而婚礼届时会邀请谁当主、证婚人?她则不愿多谈细节。

侯佩岑所言“历经前一段震撼教育的爱情”,因此恋上善良、上进的未婚夫,听来似有弦外之音?对此周董因正在台湾忙录新专辑,他所属杰威尔宣传统筹张蓝云昨表示:“我们不回应揣测性的问题,但很恭喜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遥遥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