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婚礼:美国超酷画家 怀旧婚宴(组图)
2009年12月16日 15:41 《新娘》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加利福尼亚的一对时尚新人却极为推崇复古风尚,也希望将其融入进自己的婚礼中。因此,二人以20世纪60年代中多姿多彩的英伦风潮为灵感,推出了一场怀旧风潮与时尚元素相结合的特色婚礼,演绎一场全新风尚的摩登婚礼。

祝愿二人今后生儿育女、多子多福

新人在圣莫尼卡酒店门前接受着众亲朋向他们头上撒生米的仪式。这是在祝愿二人今后生儿育女、多子多福。

27岁的室内设计师克里斯蒂,和29岁的画家马特,同为摩登时代里的潮流一派,是一对颇具艺术气息的默契情侣。两人凭借着自身在艺术和戏剧方面的天分,为婚礼奏响了融入怀旧情调的爱情“二重唱”。克里斯蒂认为:“我们都是大胆、前卫的‘酷’一族,所以最初在策划婚礼前,我们预备把这些古典又富创意的想法通过婚礼的形式充分地展示给众人。”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