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时尚婚礼赏析(图)
2009年12月24日 13:18 莎啦婚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礼主角:Anne and David

婚礼主题:浪漫薰衣草婚礼

婚礼特色:Anne 与 David的婚礼于6月份在纽约举行,新娘Anne想要给自己一个非比寻常的婚礼,由于她偏爱紫色,所以她梦想自己的婚礼会是个薰衣草的主题感觉,Anne 和 David和喜欢看电影,并收集海报,聪明的Anne从经典的电影海报中得到灵感,自己设计自己的浪漫婚礼。

婚礼细节:

1.婚礼上的装饰细节紧紧围绕紫色,营造出薰衣草庄园的感觉。

2.新人准备了一些规则的卡片,参加婚礼的客人可以在卡片上写上对新人的祝福,这些载满祝福的卡片会被放在一个透明的瓶子当中,永久收藏。

3.午餐过后是一场舞会,宾主尽欢。

这是一场轻松、浪漫、愉快的婚礼,新人用自己喜欢的颜色的事物给自己的婚礼一个浪漫的主题,并且在每个环节上都默契配合,一些小细节的特别装饰也让婚礼更显品味。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