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策划:13招让客人无可挑剔(组图)
2010年05月18日 15:21 《新娘》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婚礼上客人那么多,难免一个个照顾不周,怎样做才能面面俱到?让大家都满意?教你婚礼策划13招,让客人无可挑剔。

 

婚礼策划:13招让客人无可挑剔

挑剔之一 婚礼策划请柬上没有说清婚礼的地点

我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可是那地方实在不太好找。我开车在附近转了好几个圈也没找到,给新娘打电话,她也说不清,害得我差点迟到。

避免方法:

你可能选了一个新建的酒店举办婚礼,客人们不太熟悉行车路线,尤其是你那些不认路的女朋友们。只好打电话给你:“XX饭店在哪呀,我怎么找不到?”令正在化妆的你苦笑不已。所以,这个问题不容忽视。

你有必要在婚礼策划的请柬中塞一份详细地图,以确保每个人都能顺利找到目的地。还要特别关照那些马虎又健忘的朋友们,多准备两份地图给她们。还有那些本来就是“路痴”拿了地图也没用的女友们,专门为她们请一位熟悉地形的男性朋友,让他负责她们的交通问题。在请柬上留下他的手机号,让他们随时沟通,这样你不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再也不会有电话骚扰你破坏你的好心情了。

挑剔之二 对婚礼不知情而穿错了衣服

真的是很“糗”的一件事,我去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在请柬上她没有写明要着正装。我只是穿了件衬衫就去了,当我到现场的时候,所有的客人们都看我,我感觉自己像个小丑,浑身不舒服。

避免方法

不同的宴会有不同的着装,你必须告诉客人是否着正装出席,以免客人穿错了衣服。另外,如果你的婚礼将在户外举行,那么就必须在请柬上加一些说明,让来宾有所准备。不要出现以下状况:凉爽的天气,客人们却都穿得很单薄,冻得发抖;炎热的午后,客人们却穿得太“温暖”,热得满脸是汗。

如果你的婚礼在五月的郊外举行,早晨傍晚的温度会比较低,所以你要提醒客人,或者让亲戚朋友带话,请大家带件外套。

假如你的婚礼定在一个六七月的阳光午后,你最好搭设帐篷,准备一些纸扇、太阳伞以及充足的冷饮。另外,尽量将婚礼中最重要的部分——宣誓等仪式安排在光照不强的清早或傍晚,这样宾客们就不会因为天气原因而对主人有什么不满了。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fanny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