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JetFlash300优盘轻巧上市
2010年01月08日 11:36 】 【打印共有评论0

创见JetFlash300优盘轻巧上市

USB优盘问世10年,几乎已成为人人必备的生活用品。旗下拥有20多款热门优盘的全球数字储存媒体领导厂商—创见资讯(TranscendInformation,Inc.)再推人人都能轻松使用的JetFlash?300优盘,容量从4GB起,最高可达16GB,搭配专属数据管理软件JetFlash?elite,以平易近人的价格,推出物超所值的国民机种!

 

简单、流线又轻薄的JetFlash300优盘拥有黑曜石般光滑表面,机身依不同容量点缀绿色、紫色与熏衣草紫的彩色饰带,搭配蓝色读写指示灯,使用时恒亮,读写时闪烁,亮眼、实用又充满趣味。仅8.5克的重量,轻巧便利,轻轻一溜,就能收纳进包包或口袋,最适合大人小孩随身携带,随时随地分享聚会、学习或工作所需的文件或影音档案。

JetFlash300除了拥有活泼外型,传输速率更加出色,读取速度最高可达18MB/s,能有效提升数据传输效率,读取档案时再也不必守在计算机旁苦苦等候。此外,JetFlash300能支持Windows7与WindowsVista的独家ReadyBoost?技术,只要将JetFlash300插上计算机,Windows操作系统就会自动侦测优盘的可用容量,并将其当作虚拟内存使用,一旦移除又会恢复为原先设定,就像随插即用的行动内存,能随时扩充、加速系统运作,十分便利!

JetFlash300采用高质量内存颗粒制造,出厂前经严格测试与质量管理,并享有终身保固服务。另外,凡购买创见优盘,即可至官方网站免费下载专属软件JetFlashelite,体验「档案加密与压缩」、「我的最爱随身带」、「网页自动登入」、「电子邮件带着走」等超强档案管理工具。创见JetFlash300优盘目前有4GB(绿)、8GB(紫)与16GB(熏衣草紫)三种容量可供选购,追求物超所值的消费者绝对不能错过!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