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老底:韦唯付笛生20年前曾相恋
2009年12月07日 13:38 搜狐社区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公众眼中,任静是付笛生不折不扣的“知心爱人”,不过如果说付笛生与韦唯还曾是旧日情侣,你信吗?昨日某网站曝出一篇文章称付笛生与韦唯曾有两年恋情,不过当记者向当事双方求证时,都遭到了否认。

情定陋室,付笛生细心照顾女友

据曝料者称,1983年,付笛生跟着李谷一到轻音乐团担任长笛演奏员。两年后,韦唯从中国铁路文工团借调到中国轻音乐团工作,两人因此相识,据原东方歌舞团的员工介绍,两人的恋情当年开始。

相恋后,两人同住在轻音乐团一座筒子楼内,房间在二楼,房门上贴着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他们的名字,房门对面的走廊上还有一个公用电话,条件简陋,房里也没什么值钱家当。当时韦唯已在圈内有点小名气,付笛生只是个普通演员,他将女友韦唯的生活照顾得非常细致。

无心分手,经田震介绍认识了任静

不过,两人的恋情两年后就走到尽头。1987年夏,北影厂筹拍电影《复仇女郎》,剧组本来想找韦唯演,韦唯后来反悔,赶到剧组为韦唯办理辞演事宜的正是付笛生。据剧组的程女士回忆,两三个月后,就听到了韦唯和付笛生分手的消息。

据曝料者称,当时付笛生在院团的同事们也不看好这段情,他们认为韦唯出名之后有些霸道,很难相处,据说最后分手也是韦唯提出来的。付笛生经过失恋的打击后,把精力都投入到创作中,在1987年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次年签约唱片公司,逐渐走红。1988年,付笛生去上海参加一台晚会录制时在机场刚好遇到田震,经介绍认识了任静,半年后,两人就结了婚。

覆水难收,韦唯与相声演员恋爱失败

在与付笛生分手后,韦唯的情感历程较为曲折,她与当时一位名气不小的相声演员相恋,不过没过多久,韦唯就发现那位相声演员“把能够猎获女人的青春和明星的感情作为一种双重刺激”就分了手。据称,韦唯在与相声演员分手后还曾想找付笛生和好,不过付笛生已找到了真爱任静,两人的旧情已是“覆水难收”。后来韦唯找了个瑞典丈夫,不过现在又离了。究竟这篇有着详细介绍的曝料文章是否字字属实?记者向当事双方求证,付笛生说:“没这回事。”而韦唯经纪人陈先生则表示“不知道”。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