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细数刘晓庆生命中的六个男人(组图)
2009年12月11日 14: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刘晓庆又离婚了?这位以扮嫩出名的女演员,情史也是极尽糜烂,已是60岁的人了,刘晓庆确实越老越嫩,越老越风流。很多人质疑,多次桃花盛开的刘晓庆,这次难道又看上了哪位小男生?这位已经近60岁的“妖精”女星曾经有过多少男友,似乎没有人能算得清。从第一任丈夫开始,到陈国军、姜文、亚丁、伍卫国、直至现在的阿峰,刘晓庆人生中的风风雨雨始终离不开男人的身影,尽管刘晓庆多次自称女强人。虽然已经年近花甲,但刘晓庆的心仍然不太安分,也许在她进入70岁之际还会命犯桃花。

经纪人男友易钢

第一个男人:王立

刘晓庆的第一个男人王立,是名小提琴演奏员,他是1978年和刘晓庆结婚的,而这段婚姻仅维持到1982年两人就离婚了。其实早在当年刘晓庆在成都军区话剧团时,她的梦想就是能够调到北京相关单位工作,而那个年代能够实现愿望的途径只能是结婚调动,当时刘晓庆的婚姻对象就是北京总政文艺单位的小提琴演奏员王立。

通过前期的恋爱过程之后,刘晓庆就向自己所在的单位,提出自己要到北京去结婚的调动申请,而根据相关的政策,刘晓庆得到了批准。就在刚刚到达北京的初期,刘晓庆就和王立结婚了。或许她和王立之间没有太多的感情,就在两人结婚的第四天早上,刘晓庆就毅然地离开了,而且走后就是很久未归。谁知王立希望得到的却是温暖幸福的家,而刘晓庆却出走了,无奈1982年两人正式离婚。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