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女人 一切表达尽在小事当中!
2010年03月29日 16:4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宠女人 一切表达尽在小事当中!(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很多女性品牌营销上都在打感情牌,在整个市场营销活动中无时无刻不体现出人文关怀。近日,洁婷配合新的品牌理念"那几天,就要宠你"推出的"宠爱寻迹"等活动不仅体现出浓厚的人文色彩,充满爱的关怀,同时也让爱得以重温和延续。

这个活动看起来好像很简单,征集生活中被感动的情节和瞬间。但是很多参与者表示,参加活动后自己对爱有了新的感受。一个6岁儿子和6个月女儿的妈妈,在征文中充满感情地写到"我已经不再有撒娇发嗲的身份,天生爱作黏糊糊的我还好找到了你,只有你会红着脸给我去买女士用品,只有你会深更半夜顶着雨给我去买KFC,只有你怕我冷,会给我洗衣,会变成'肉水袋'给我烘。谢谢你的宠爱,让我变成满足的小女人,幸福的小女人。"

在浪漫的保温盒这个故事中,作者回忆:"这个保温盒是2008年你送我的情人节礼物。你是个不懂浪漫的男人。别人送巧克力、玫瑰花,你送的是这么一个不起眼的小盒子。打开盖子,雾气朦胧住我的眼睛,只有刚煮好的粥才会有这样的热气弥漫。我不怎么会做家务,煮个方便面还要想一下是不是需要水开了才能把面放进去。屋子里只有我和有着米粥温度的空气,看了下时间,这个时候,那个煮粥的人正在匆忙的赶去上班的路上吧。你留了张纸条,你说一个饮食专家告诉的这个煮粥的法子,可以慢慢调理我那曾经为一段年少无知的感情而受伤的胃,和我一样变得敏感和脆弱的脾胃。此时雾气再一次蒙上了我的双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