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要保持处女之身的4大理由
2010年03月31日 10:04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前要保持处女之身的4大理由(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这个时代不光是物质条件得到了改善,人们思想也得到了解放。如果一个女人到了二十五岁仍是未婚处女,那么她的同性朋友都会觉得她OUT了,觉得她不会享受生活。但是小脚冰凉还是觉得女人在婚前还是保持处女之身的比较好。

在我看来,如果在婚前已经是非处女,这有可能给女人的婚后生活埋下四大隐患。

第一、 丈夫会觉得女人是个轻浮的女人。

第一次若是在婚前给了丈夫,他也许会觉得女人生性轻浮,在婚后生活中对女人“严加看管”,女人在男人心中就不会是传统型的女人,丈夫对女人的猜测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婚后的生活质量。

第二、 使婚姻生活画上了句号。

中国男人都是很传统的,没有哪个男人会乐意穿“破鞋”。即使女人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在婚后一旦被男人知道了实情,男人都很难接受曾经被骗,即使不离婚,婚姻生活也就再无幸福可言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小脚冰凉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