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轨要趁早 年纪催人老(图)
2010年04月12日 11:0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出轨要趁早(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出名要趁早,出轨也要趁早。我这话一出口便觉铺天盖地的板砖劈面砸来——天地良心,我丝毫没有诱良为荡的歹毒计划,完全是话出有因的。

公司一女同事,23岁结婚生子,兢兢业业相夫教子,做了十几年贤妻良母后忽而老房子着火,出轨了。当然,出轨未必一定跟体面的婚姻相冲突,可她因为一向纯良妇道绝缘猫腻,又缺乏反侦察经验而被丈夫活捉。最终,孩子房子给了丈夫,她净身出户。

女同事一夕老去,俨然人神共弃的祥林嫂。我不禁暗叹,何苦呢?

出轨不是你的错,但中年出轨就纯属自绝于人民了。

奔四的御姐,正是青黄不接的时令。说老吧,还有那么点薄如蝉翼的青春;说年轻,呃,90后都已然轰轰烈烈出来混世界了,你却老痰迷心要恋爱——年纪阅历,你都活到猫身上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