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袁泉一见钟情的婚姻
2010年01月07日 11:55 千龙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雨袁泉,这对模范情侣爱情长跑了十年终于结婚了,袁泉也怀孕了。他们的幸福婚姻其实是始于一见钟情。据悉,在新生入校“大阅兵”时,两人不小心地惊鸿一瞥,埋下了爱情的种子。自此,夏雨对小师妹袁泉一见钟情,但直到两年后他们才开始接触。 一见钟情容易,爱情长跑已属不易,能够修成正果拥有幸福婚姻的更是少之又少。

 

夏雨在上高中时没有交过女朋友,高二暑假拍完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接下来是参加决定人生命运的高考。1995年考上中央戏剧学院的夏雨就开始忙着谈恋爱了。

中戏男生有个习惯,每年新生入校,大家都会对女生评论一番。夏雨比袁泉高一届,当时他就对这个文文静静、纤纤弱弱的女孩儿印象挺好的。

袁泉入学后不久,有一次和夏雨在校园中相遇,两人都一直看着对方,并且看了很长时间。但从此以后 他们再也没有说过话,也很少见面。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grace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