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孩真的爱你吗?
2010年04月01日 15:3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真正爱你的男孩,他也会在他最最无助的时候想起你,不是想要你帮他什么,只是希望你不要担心他自己。

真正爱你的男孩,他会把他的第一滴为女孩子哭泣的眼泪给你,因为他是那么的珍惜你。

真正爱你的男孩,他会故意说要你给他唱歌听,其实他更喜欢的是你和他在温柔的争执的可爱的脾气。

真正爱的男孩,他嘴上虽然说不在乎你和别的男孩交往,可是每当有陌生的男人和你接触时,他会偷偷地将眉毛锁在一起,因为他在乎着你。

真正爱你的男孩,他不怕你生气,怕的是你生了气发了脾气后依然不去理会他,男孩的感情也同样细腻。

真正爱你的男孩,每天他的脑子里装的全是你,就连走路的时候摔了一个跟头,起来后拍拍身上的灰尘嘴角却依然挂着微笑,因为他在惦记着你。

真正爱你的男孩,他会把你的相片放在他的钱包里,时刻带在身上处处陪着你。

真正爱你的男孩,坐在公车上也会想起那份和你在一起的拥挤,因为他喜欢听你近距离的呼吸。

真正爱你的男孩,总是喜欢叫你小妹妹,可每次心里感到脆弱的时候,还是会用姐姐来称呼你。

真正爱你的男孩,虽然想听你对他说“亲爱的”,其实心里更愿意听的是“你个死人,你跑到了哪里?“

真正爱你的男孩,虽然有很长一段时间他看不到你,但你会发现他的手机里保存的全是你发给他的暧昧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