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学会掌控男人的“吸心大法”
2010年08月05日 20:11 薄荷女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学会掌控男人的“吸心大法”

性感,强化自我引力的超级“神功”

性感才配称得上是尤物,性感与尤物,不分彼此。女人在观赏中的性感,最具吸引,那种在有衣物包裹都难掩性感的女人,是最富有挑逗特性和观赏吸引的。女人直接与男人上床,要把衣服脱得光光,才能吸引男人的兴趣的,下床了一定觉得无趣。

关系很难是可持续性的,因为止步于发泄,那发泄完了也就完了。但性感女人不与人上床,不进入程序,就能挑起男人的欲念和观感,性感就像一道看得见金银财宝的毛玻璃门,让你不贪财都说不过去。但你想贪财,又不得其门而入。直接一头扎进去,说不一定碰得头破血流。真正性感的女人,会是大众情人式的女人,她们善于利用性感的诱惑,又要守住性感之内的“宝藏”不至丢失。

财富多了,财富外露,会让主人喜不自胜,又绝对提心吊胆的事儿。于是,男女一旦拥有这样的性感女人,就得采取十二倍的守势。有些性感女人在性上很随便,那这种女人让人感到人皆可夫,这种女人就会被称作“烂货”。但还有些性感女人,知道自己的性感是难得的优势,就越是要守得紧,并不乱用。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