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约会帅哥必学的约会技巧
2010年08月06日 18:13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剩女约会帅哥必学的约会技巧

步骤四:勇敢表白是最终目的

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的女生,很普通很普通,但也是属于不会令男生去拒绝的那种,首先做他妹妹还是好的啊,只要让他觉得你这个妹妹比较特殊,不失时机地诱惑他一下,男人这种东西,别看他一表正经,经不起诱惑?

如果你是那种比较特殊的女孩,我就不想多描叙,这个时候,你就要多花心思了。先跟他混得很熟很熟,永远要相信一句话,外貌是拿来做一见钟情用的那是拿来混个脸熟的,最好先成为他的知己。这个时候,时间是你最好的武器,你要让时间慢慢过去,慢慢的让男生开始忽略你长相身材方面的劣势,让他开始慢慢发现你的其他方面很多很多的优点。要记住,很多情况下男生会因为女生的某一个优点而对她产生好感,所以你要在他面前展示你的优点。

当然,这一段时间你,你万万不可让他发现你对他有意思,一些东西暴露得太早不好,在他还没有对你产生好感前就暴露了,后果可以想象了吧,他心里一定会产生一种抗体,他心底里不产生抗体这也是由不得他的。成为知己是很有好处的,你可以陪在他身边,让他慢慢的产生一种习惯,有时即使是很小很小也没有关系,只要有一点点你就成功了一半了。

后面的事情就是等待时间抓机会了,他失意时不失时机的剃快手巾,他孤单时很及时的出现在他面前,一切要做得平平淡淡,你要是真的很喜欢他,真的离不了他,这个时候就可以很淡然地很淡然地跟他说,某某某好像好像喜欢喜欢你,你还要很诚恳很诚恳地征求他意见,他也许会怎么祝福怎么祝福你啦,这些都是废话,你就当没有听见,男人心里不失落不?他心里肯定会失落,他潜意识里觉得你本来是可以跟他在一起的,突然就失去你了,这时他就会开始重视起你来。后面呢,只要开始在意起你了,一切都好办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